怎麼眼淚停不下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勸君更盡一杯酒)時間14年前 (2011/09/17 09:5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過就是又被甩了... 怎麼會那麼痛呢 怎麼眼淚就是停不住呢 怎麼 不分白天黑夜 就只是想哭呢 我也想知道我三魂六魄去了哪 在我心上用力地開一槍 讓一切歸零在這聲巨響... 心理學上說 失戀 是靈魂被撕裂的過程 我只是想到...你答應會握緊我的手不再放開的 你答應會給我一個家的 我只是想到 四年來你好多的答應... 然後明白 心愛的人說過的話 就是用眼淚一再一再清洗 還是會刻在心底 在靈魂被撕裂的時候 燒灼似的疼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72.189

09/17 14:35, , 1F
我前男友也曾說他不會放開我的手的,他還不是狠心的放了
09/17 14:35, 1F

09/18 10:24, , 2F
我前女友也說叫我別劈腿 她最恨劈腿了 還不是劈走了...
09/18 10:24, 2F
文章代碼(AID): #1ES_tFHT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S_tFHT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