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還是無法
斷了聯絡八個月.........
沒有電話 沒有簡訊 沒有見面!!!!!!
僅有的大概只剩FB偶爾跳出來的你的動態
曾經一度以為可以不在意你了
即使見面也可以用平常心對你了
結果一通電話把一切又都推回了原點
我果然還是無法輕易的放下有關你的一切阿阿阿阿阿!!!!!!!!!!!
聽hebe的新歌聽到半夜狂哭覺得自己好狼狽
mv的最後一句我真的願意做到
"用我的交換你的,至少有一個是幸福的。"
你還是要幸福!!!!!雖然我一定會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6.126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