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還是無法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伶)時間14年前 (2011/09/16 01:4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斷了聯絡八個月......... 沒有電話 沒有簡訊 沒有見面!!!!!! 僅有的大概只剩FB偶爾跳出來的你的動態 曾經一度以為可以不在意你了 即使見面也可以用平常心對你了 結果一通電話把一切又都推回了原點 我果然還是無法輕易的放下有關你的一切阿阿阿阿阿!!!!!!!!!!! 聽hebe的新歌聽到半夜狂哭覺得自己好狼狽 mv的最後一句我真的願意做到 "用我的交換你的,至少有一個是幸福的。" 你還是要幸福!!!!!雖然我一定會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6.126
文章代碼(AID): #1ESZbbC3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SZbbC3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