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如果對我有感覺,請好好對我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愛笑的安琪拉)時間15年前 (2011/08/21 16:56),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其實打這篇是有點抱怨的意味 為什麼要這樣捉弄我 等我決定放下你的時候 又會突然的對我好 我要對你好的時候 又對我不聞不問愛理不理蠻不在乎 我對你而言到底是什麼 你真的太過份了 你知不知道我守著你的這份情有多珍貴 我自認不是什麼不講理 又黏人的人 可是你總是這樣 我沒有你真的不行嗎 不是!!! 我只是希望有時候你爽約可以交代一下 每次都講話講一半人就不見 我是給你耍著玩的嘛 我好累了!!! 我也快被你氣死了!!!! 我還一直想幫你維持好人形象 我傻嗎??? 身邊心疼我的人一堆 我還一直替你找藉口 全世界的負心漢不要再這樣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46.191

08/21 21:26, , 1F
超有感觸的...........
08/21 21:26, 1F

08/21 23:30, , 2F
有感觸 +1
08/21 23:30, 2F

11/14 13:24, , 3F
相同處境+1
11/14 13:24, 3F
文章代碼(AID): #1EKCX96C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KCX96C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