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如果對我有感覺,請好好對我
其實打這篇是有點抱怨的意味
為什麼要這樣捉弄我
等我決定放下你的時候
又會突然的對我好
我要對你好的時候
又對我不聞不問愛理不理蠻不在乎
我對你而言到底是什麼
你真的太過份了
你知不知道我守著你的這份情有多珍貴
我自認不是什麼不講理
又黏人的人
可是你總是這樣
我沒有你真的不行嗎
不是!!!
我只是希望有時候你爽約可以交代一下
每次都講話講一半人就不見
我是給你耍著玩的嘛
我好累了!!!
我也快被你氣死了!!!!
我還一直想幫你維持好人形象
我傻嗎???
身邊心疼我的人一堆
我還一直替你找藉口
全世界的負心漢不要再這樣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46.191
推
08/21 21:26, , 1F
08/21 21:26, 1F
推
08/21 23:30, , 2F
08/21 23:30, 2F
推
11/14 13:24, , 3F
11/14 13:24,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