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分享
我的情形幾乎是和妳一模一樣...
看到妳如此堅強..向前努力....
我也會讓自己成長...分手剛滿4個月..
會想他..也會恨他..但也都於事無補..
不愛就是不愛了.我永遠記得這句話..
有第1位小三..就會有第2位小三...
何必做賤自己...讓自己變好..
正向能量就會跑向自己...
妳..我值得更好的人來對待..
加油..互勉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15.111
推
08/10 14:53, , 1F
08/10 14:53,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