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分享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天人菊)時間15年前 (2011/08/08 09:3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的情形幾乎是和妳一模一樣... 看到妳如此堅強..向前努力.... 我也會讓自己成長...分手剛滿4個月.. 會想他..也會恨他..但也都於事無補.. 不愛就是不愛了.我永遠記得這句話.. 有第1位小三..就會有第2位小三... 何必做賤自己...讓自己變好.. 正向能量就會跑向自己... 妳..我值得更好的人來對待.. 加油..互勉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15.111

08/10 14:53, , 1F
共勉之!!
08/10 14:53, 1F
文章代碼(AID): #1EFpq6BP (Broken-hear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Fpq6BP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