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分享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jf19973011 (天人菊)時間15年前 (2011/08/08 09: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的情形幾乎是和妳一模一樣.... 看到妳如此堅強..向前努力..... 我也會讓自己成長...分手剛滿4個月... 會想他..也會恨他..但也都於事無補... 不愛就是不愛了.我永遠記得這句話... 有第1位小三..就會有第2位小三.... 何必做賤自己...讓自己變好... 正向能量就會跑向自己

推噓9(9推 0噓 9→)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siaohang (KITTY)時間15年前 (2011/08/08 01: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曾經 我真的以為我少說需要個5年 慢則需要個另一個11年. 才能平復我這段11年的初戀. 分手到現在一個月又四天 這心情的轉變真的是180度. 他給我的分手原因是 在一起太久 沒有愛了 只剩下親情跟習慣. 剛分手的前幾天 難過 一天睡不到三個小時 可以一整天不吃東西. 怪自己不夠好 努力告訴自己 要
(還有343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