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也是一種開始
最近告白被拒絕了。:)
(笑)
-----------------------------------
不過能喜歡上她 有這段感覺
重新體會自己真的又愛上一個人
感覺真的很好。
即使被拒絕了 會傷心 會難過,
可是知道自己的心還活著。
至少知道自己不是對感情再也沒有憧憬,
至少自己在感情中所受的傷並沒有影響我的行動。
還能有一小段讓自己覺得生活中充滿著悸動的時光,
可以很自然的說,我很喜歡很喜歡一個人呢。
甚至可以說我愛她呢。多麼美好的青春。:)
人啊,總難免會錯過的吧,
緣份啊,請你為我們引路吧。
無論我最後駐留於何處,
請讓我一直保有我活躍的心吧,
請讓我保有這樣的純真、火熱而悸動的心啊。:)
--
網頁上拉近距離的幫手 實現 GMail豐富應用的功臣
數也數不清的友善使用者體驗 這就是javascript
歡迎同好到 AJAX 板一同討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08.243.66
推
08/08 08:32, , 1F
08/08 08:32,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