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也是一種開始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沉默是金。)時間15年前 (2011/08/08 08:2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告白被拒絕了。:) (笑) ----------------------------------- 不過能喜歡上她 有這段感覺 重新體會自己真的又愛上一個人 感覺真的很好。 即使被拒絕了 會傷心 會難過, 可是知道自己的心還活著。 至少知道自己不是對感情再也沒有憧憬, 至少自己在感情中所受的傷並沒有影響我的行動。 還能有一小段讓自己覺得生活中充滿著悸動的時光, 可以很自然的說,我很喜歡很喜歡一個人呢。 甚至可以說我愛她呢。多麼美好的青春。:) 人啊,總難免會錯過的吧, 緣份啊,請你為我們引路吧。 無論我最後駐留於何處, 請讓我一直保有我活躍的心吧, 請讓我保有這樣的純真、火熱而悸動的心啊。:) -- 網頁上拉近距離的幫手 實現 GMail豐富應用的功臣 數也數不清的友善使用者體驗 這就是javascript 歡迎同好到 AJAX 板一同討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08.243.66

08/08 08:32, , 1F
嗯~感同身受
08/08 08:32, 1F
文章代碼(AID): #1EFosKzh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FosKzh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