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想我永遠不會懂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大乖)時間15年前 (2011/08/07 23:09),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我永遠不會懂 為什麼你可以容許自己心裡想著兩個人 為什麼要等到我自己發現? 你知道自己發現比妳跟我說 還要痛好多好多嗎 你說他沒有我好 你說你這輩子找不到像我那麼好的人了 對不起 我沒有辦法相信 因為我不懂 如果我真的像你講的那樣 你又怎麼捨得如此? 你說你不會離開 你說你還在 對不起 我沒有辦法接受 如果你的愛是這樣 那我離開 抱歉我沒有辦法接受自己的感情 變的那麼複雜 如果一份愛建立在三個人身上 抱歉 我想那不是愛 如果我都願意陪妳留在黑暗裡 陪你走過一盞盞的路燈 卻還發生這樣的事 那我想 你心裡的洞 不管幾個人都填不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46.238

08/07 23:43, , 1F
最後兩句...太深刻了
08/07 23:43, 1F

08/07 23:44, , 2F
經歷過才懂...在他最艱苦的時候陪伴他 卻在我最辛苦的
08/07 23:44, 2F

08/07 23:44, , 3F
時候 狠狠刮傷我的心
08/07 23:44, 3F

08/08 00:05, , 4F
我也是這樣...女方說我比對方好 找不到比我對他更好的
08/08 00:05, 4F

08/08 00:05, , 5F
但是嘴巴講講 還是去他身邊啊 那講心酸的喔 他媽的
08/08 00:05, 5F

08/09 00:47, , 6F
很多人不懂經營感情,總覺平淡就不愛,不除心病,怎得真愛!
08/09 00:47, 6F
文章代碼(AID): #1EFgh0P3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Fgh0P3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