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該死的得失心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缺錢缺車缺女人)時間15年前 (2011/08/07 13:3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直以來我從來不認為我可以得到什麼... 有得到的我都覺得是天上掉下來的.... 直到妳說妳要再情人節跟我說一些事 這句話讓我以為我似乎會得到什麼!! 沒想到....竟然是失去!!! 唉~~該死的得失心 該死的妳 最該死的是我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1.35.100

08/08 13:09, , 1F
帳號很帥~
08/08 13:09, 1F
文章代碼(AID): #1EFYKeA1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FYKeA1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