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人太好的下場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浪漫情人)時間15年前 (2011/08/07 05:00),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女子年已三十有二 交過三個男友 第一個分開因為覺得我人太優秀 不忍心耽誤我未來 交往兩年落淚分手 第二個分開原因也是我人太好 對方喜歡有挑戰性的女人 交往兩個月分手 第三個分開原因是因為世界太小 對方再跟我交往期間就被我朋友撞見跟女人上motel 心碎分手 總歸 人太好吃虧嗎? 太慘了~ -- ~To Love is to Believe~ http://www.wretch.cc/album/nini1220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12.117

08/07 07:38, , 1F
這應該沒有關係,只是沒遇到對的人,加油~
08/07 07:38, 1F

08/07 13:28, , 2F
他們不懂珍惜不是你的問題。
08/07 13:28, 2F

08/07 13:29, , 3F
那種感覺我能體會...自己也是太好好到...變成所謂炮灰男
08/07 13:29, 3F

08/07 16:23, , 4F
那些都只是藉口,讓自已過的好就好,不需太去理會,下
08/07 16:23, 4F

08/07 16:23, , 5F
個男人會更好,加油 。
08/07 16:23, 5F

08/09 03:03, , 6F
人太好吃虧被踐踏+1 ><
08/09 03:03, 6F
文章代碼(AID): #1EFQj_f6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FQj_f6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