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真的痛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笑著就夠了)時間15年前 (2011/08/07 00:5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多年過去了, 每年每年我們都重複著同樣的模式, 今天看到妳說:眼淚可不可以爭氣一點? 雖然我知道那眼淚不是對我的... 但我還是很想問妳: 如果已經沒有了眼淚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13.78
文章代碼(AID): #1EFN9eZP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FN9eZP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