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一個人的情人節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兔寶寶)時間15年前 (2011/08/06 16:3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印象中 這是第一次過一個人的特別節日 只是 沒甚麼好說的 因為~是我所選擇的!! 不適合 沒有再多的理由 就 不愛了~ 我該好好沉澱自己了。 lucky 你說的對!!謝謝你....讓我有清醒的機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5.130
文章代碼(AID): #1EFFsabk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FFsabk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