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一個人的情人節
印象中 這是第一次過一個人的特別節日
只是 沒甚麼好說的 因為~是我所選擇的!!
不適合 沒有再多的理由
就 不愛了~
我該好好沉澱自己了。
lucky 你說的對!!謝謝你....讓我有清醒的機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5.130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