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原來當朋友這麼的難
一個月了呢
你過的似乎很好
看著你和她出遊的相片
看著你們越來越多的共同好友
這都一再的點醒著我的傻
旅遊了15天 沉澱了15天
我以為我已經放下了
已經快要痊癒了
看來我是錯了
一個月了
情人節就要到了
你跟她會怎麼過這個節日呢
我預先送你的七夕禮物
你會怎麼對待它呢
這些 都一再地點醒著我 我還沒好
只是 我真的好想好想
簡簡單單的回復到朋友的位置
因為我真的很想念那無話不談的我們
但是 為什麼這麼難呢
看著你明明在線上 卻不回覆我的訊息
心又傷了一遍
明明說好要當朋友的不是嗎?
這些心情不敢跟任何人說
因為又要被罵笨了
可以想見姊妹們會說
都劈腿了還有什麼可以留戀
但是
就真的 只是想要朋友那最單純的關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30.39
推
08/05 01:25, , 1F
08/05 01:25, 1F
推
08/05 01:28, , 2F
08/05 01:28, 2F
推
08/05 01:32, , 3F
08/05 01:32, 3F
推
08/05 11:34, , 4F
08/05 11:34, 4F
→
08/05 11:35, , 5F
08/05 11:35, 5F
推
08/05 19:36, , 6F
08/05 19:36, 6F
→
08/05 21:53, , 7F
08/05 21:53, 7F
推
08/07 18:35, , 8F
08/07 18:35,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6
8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