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單純的快樂)時間15年前 (2011/08/01 16:4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個人孤單了幾個月 說習慣也還沒完全適應 說不習慣也可以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去逛大賣場一個人讀書 但有些動作還是會習慣做 每當我肚子餓時我總是會做轉身的動作..看你是否在我身後 總是會期盼有個人在我身後回應我 總是會期盼有個人在我喊著肚子餓了的時候..帶我去吃飯 可是當我轉身之後...我才發現你已經不在我的身後了 在吃飯的時候會想著你應該也愛吃我正在吃的東西 逛大賣場的時候會想你是不是也缺了這些東西 只是很多事都已經改變了 不再需要每天等你的電話 不再需要每天跟你說我愛你 不再需要每天跟你說我很想你 不再需要等你一起吃飯 不再需要等你來接我 不再需要到哪都會記得買你的生活必需品 不再需要陪你去門號續約 不再需要陪你去買你愛喝的飲料 也不再需要陪你去買衣服... 你也不再需要我了對吧? 就如同....我也不需要有人在我身邊陪伴我....即使我希望..有那麼一個人 但....似乎怎麼樣也取代不了你的位置.....因為你會把我放在心裡 會真心的對我好...會知道我的需求...會知道我不愛什麼...喜歡什麼 會偷偷把我想要的東西記起來..會盡你所能帶我出去玩 會提醒我吃飯...會在我生病時陪在我身邊 我不知道以後我是否還能在再愛上別人 但我知道....在我心裡...我永遠會記得有你這個人的存在..... -- 有些話說了以後可以不用做,例如髒話。 有些話說了就得做到,例如情話。 氣話則屬於謊話這個範疇,聽聽就好,最好不要太計較(by 大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4.5.147
文章代碼(AID): #1EDcPmvT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DcPmvT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