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 痛...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NetBeans)時間15年前 (2011/08/01 14:3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當最後一棒抵達終點的那一刻 我的心已沉落到谷底... 你賽前的緊張 你的努力... 果然 手上雖然拿著獎盃 可是你落寞的表情 看了很心疼... 抱歉...當你最難過的時候我卻不在你身邊... 感受到你的心情 心 很悶 很痛... 停不住的眼淚 開心不起來的心情 是否能換來你的好心情? 但我卻什麼忙也幫不上...只希望你在自己一個人安靜過後 能好一些... -- 時間 Sat Oct 14 21:57:09 200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56.88
文章代碼(AID): #1EDaXqvs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DaXqvs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