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抒發] 為什麼放不下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棄養羊)時間15年前 (2011/08/01 13:3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MenTalk 看板 #1EDZbfJO ] 作者: forsakesheep (棄養羊) 看板: MenTalk 標題: [抒發] 為什麼放不下 時間: Mon Aug 1 13:28:04 2011 『有些事,理性可以接受, 卻沒有辦法說服自己的靈魂。』 回到家已經晚上八點,翻開皮夾才發現被偷了 我躺在床上,思緒像纏成一團的棉線 這些年來,我以為我已經放下 不會因為生活上的每件小事想起與她的點點滴滴 這段期間我也曾愛上別人,只是最後又回歸一人 愛情太複雜,所以我選擇簡單的孤獨 我不感到寂寞,我認為自己過得很開心 我相信一個人,一樣能活得很好 我以為她的名字幾乎從我記憶表層抹去 所以,我才答應陪她這兩天 我還抱著些許期望 但我想,那就跟看到美女會希望她多注意自己一點是一樣的 無須在意 然後潰堤了 兩天結束之後,眼淚流了,卻沒有聲音 我想放聲大哭,卻做不到 那些感情只是被我掩埋,並沒有消失 我了解現實 我覺得自己可笑 癡情、執著什麼的,放在現實只是愚昧甚至可憎 明明我了解,為什麼卻還是放不下? -- 「I thought what I'd do was, I'd pretend I was one of those deaf-mutes, or should I? 」 by Laughing Man in Stand Alone Comple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77.174 -- 「I thought what I'd do was, I'd pretend I was one of those deaf-mutes, or should I? 」 by Laughing Man in Stand Alone Comple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77.174

08/07 23:31, , 1F
.....太難過了...QQ
08/07 23:31, 1F
文章代碼(AID): #1EDZlBJe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DZlBJe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