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抒發] 為什麼放不下
※ [本文轉錄自 MenTalk 看板 #1EDZbfJO ]
作者: forsakesheep (棄養羊) 看板: MenTalk
標題: [抒發] 為什麼放不下
時間: Mon Aug 1 13:28:04 2011
『有些事,理性可以接受,
卻沒有辦法說服自己的靈魂。』
回到家已經晚上八點,翻開皮夾才發現被偷了
我躺在床上,思緒像纏成一團的棉線
這些年來,我以為我已經放下
不會因為生活上的每件小事想起與她的點點滴滴
這段期間我也曾愛上別人,只是最後又回歸一人
愛情太複雜,所以我選擇簡單的孤獨
我不感到寂寞,我認為自己過得很開心
我相信一個人,一樣能活得很好
我以為她的名字幾乎從我記憶表層抹去
所以,我才答應陪她這兩天
我還抱著些許期望
但我想,那就跟看到美女會希望她多注意自己一點是一樣的
無須在意
然後潰堤了
兩天結束之後,眼淚流了,卻沒有聲音
我想放聲大哭,卻做不到
那些感情只是被我掩埋,並沒有消失
我了解現實
我覺得自己可笑
癡情、執著什麼的,放在現實只是愚昧甚至可憎
明明我了解,為什麼卻還是放不下?
--
「I thought what I'd do was,
I'd pretend I was one of those deaf-mutes,
or should I? 」
by Laughing Man
in Stand Alone Comple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77.174
--
「I thought what I'd do was,
I'd pretend I was one of those deaf-mutes,
or should I? 」
by Laughing Man
in Stand Alone Comple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77.174
推
08/07 23:31, , 1F
08/07 23:31,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