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看重
還記得高中那年與你初識
那鵝蛋的臉 與燦爛的笑容深深烙印在我心中
我們坐得好近 單純的你我聊天聊得好快活
只是日子越久 我越渴望和你分享更多
我無法再單純的談天
因為我的心情越來越在意你
望著你發呆 望著你的喜怒哀樂
你正忙著代表學校的英語言講比賽
而我的得失心 卻一再的影響著你
壓抑不住的我選在不該的時間向你表白
你淡淡的說著我們認識還不夠久 這樣進展太快了
第一次悸動的我 卻因此感到受傷
離的你遠遠的 遠遠的
經過好一段日子 我們終於恢復了交談
但內容不再那麼的輕鬆
就好像消逝的年華 回不去了
畢業的那天 我把你約了出來
給了你一段獨白
把這一年多的心情分享給你
你驚訝著說著 我以為你已經放棄了 所以一直把我放在朋友的位置
我沒有情緒 笑著跟你說我只是不想留下遺憾
你遷強的跟我說 我們的學校距離好遠 你想認真念書
我都相信了 因為你是唯一讓我如此信賴又完美的人
當然
這都是你善意的謊言
大二的那年你交男朋友了
錯愕的我除了祝福還夾著著終於...面對了現實
不再執著於你的完美
感情
不是那麼簡單
謝謝你
讓我成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64.228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