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愛的人愛別人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WENDY)時間15年前 (2011/07/31 23:0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次又一次 我愛的人愛別人 明明很在意 卻又要裝做沒事一樣 但是怎麼可能假裝的了? 我的演技好差 一舉手一投足就是那麼僵硬 表情和動作這麼奇怪 誰都看的出來 真的已經不知道要怎麼面對 看到你和她談笑風生 我真的好難過 想裝做沒看見 卻又一直注意你們 我不想打壞任何關係 真的不想 只能自己默默的難過 也沒有人可以說 這情形又要持續多久?又要再來多少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109.18 ※ 編輯: wenchuinyu 來自: 112.105.109.18 (07/31 23:10)

08/01 11:45, , 1F
哀 我也是 而且天天都得見面 難過~~
08/01 11:45, 1F
文章代碼(AID): #1EDMwIDp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DMwIDp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