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不說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大屁)時間15年前 (2011/07/31 22:4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輸了 整晚 天地 這遊戲不適合我 迎著風 享受單一的美好 有時候 以自我為中心的一刻 城市中 只有我拍著翅膀 飛過 運動場、山上、海邊、 飛過 我的信仰 我的過去 我的憂傷 就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39.6
文章代碼(AID): #1EDMftGk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DMftGk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