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又是自以為...
大家都去烤肉了 妳也是
而我 自己一人在家
到頭來 造成疙瘩的只有我 造成對立的也是只有我
妳還是一樣 跟他們互動良好
甚至認識了更多新朋友
感情是雙方相輔相成 互相陪伴互相成長的
但在這一點上 我卻深深的覺得我是孤單一人
深怕晚上一開電腦 FB上又有人發表今天玩樂的感言
歡樂的照片洋洋灑灑的被上傳
看到了 只會讓我感覺更加寂寞
為了一段感情 我犧牲了很多努力去保護
保護感情 保護妳
但卻忘了 為自己留一塊立足點
兩句話:"我不知道該怎麼幫你..." "齁我不會安慰人啦~~"
問題被說死了 我的心也傷透了
妳有沒有想過我
妳過得真好 我卻得躲躲藏藏
欸
當初說好的 不是這樣吧....
-
愛一個人 最怕的不是不愛了
而是在他身邊 卻感到孤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97.200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