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又是自以為...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其實沒有那麼多人在意你)時間15年前 (2011/07/31 16:4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都去烤肉了 妳也是 而我 自己一人在家 到頭來 造成疙瘩的只有我 造成對立的也是只有我 妳還是一樣 跟他們互動良好 甚至認識了更多新朋友 感情是雙方相輔相成 互相陪伴互相成長的 但在這一點上 我卻深深的覺得我是孤單一人 深怕晚上一開電腦 FB上又有人發表今天玩樂的感言 歡樂的照片洋洋灑灑的被上傳 看到了 只會讓我感覺更加寂寞 為了一段感情 我犧牲了很多努力去保護 保護感情 保護妳 但卻忘了 為自己留一塊立足點 兩句話:"我不知道該怎麼幫你..." "齁我不會安慰人啦~~" 問題被說死了 我的心也傷透了 妳有沒有想過我 妳過得真好 我卻得躲躲藏藏 欸 當初說好的 不是這樣吧.... - 愛一個人 最怕的不是不愛了 而是在他身邊 卻感到孤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97.200
文章代碼(AID): #1EDHOGFO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DHOGFO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