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男人出軌就沒關係嗎
※ 引述《qq0725 (小琪)》之銘言:
: 為何我同學的男朋友出軌卻當理所當然
: 為何女孩子都受限於年紀關係
: 卻得屈服或接受
: 為何男生不能珍惜自己身邊的愛人
最近的我深受其害,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嗎?
交往11年,魚與熊掌不可兼得時,
卻撰擇與我分手,與前女友合好...
這樣我又算得了什麼..
恨呀!恨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15.111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