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男人出軌就沒關係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jf19973011 (天人菊)時間15年前 (2011/07/20 23: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的我深受其害,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嗎?. 交往11年,魚與熊掌不可兼得時,. 卻撰擇與我分手,與前女友合好.... 這樣我又算得了什麼... 恨呀!恨呀!.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15.111.

推噓0(1推 1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q0725 (小琪)時間15年前 (2011/07/20 23: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為何我同學的男朋友出軌卻當理所當然. 為何女孩子都受限於年紀關係. 卻得屈服或接受. 為何男生不能珍惜自己身邊的愛人.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250.122.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