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我們不適合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再見)時間14年前 (2011/12/29 06:49),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始終耿耿於懷於你的那句我們不適合 是的 我們是不適合 但不是因為我沒像你前男友那樣可以言不由衷的說出因為我想你 而是因為你的不成熟 你只看著我很多事沒像你前男友那樣做 但你卻都忘了 很多事你前男友也不會像我這樣做 這種比較是幼稚的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你只想著我應該要滿足你的所有任性 卻忘了 因為愛你 所以我包容 但那不是毫無止盡 久了 我也多少會有些影響 你只想著 你要怎麼樣的未來 卻沒有想過 你所想要的那個未來分開都可行 但湊起來卻是不切實際 但你卻從來沒能成熟的溝通 連續兩段感情都被你的幼稚任性打敗 你應該也很難過(我知道你心中一定有許多的迷惘 感到一事無成) 只是上次受傷的是你 這次卻是我 但我還是祝福你 但為了不希望你再受傷 但我必須先祝福你快點長大 然後才是找到那個能陪你走一生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31.165 ※ 編輯: tschuess 來自: 124.8.131.165 (12/29 06:57)

12/30 21:13, , 1F
你會遇到更好的女孩子的~
12/30 21:13, 1F
文章代碼(AID): #1E-vpt2_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vpt2_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