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大哭一場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小柯)時間14年前 (2011/12/28 22:4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一直在猶豫 我們會不會繼續走下去 許多問題一直考驗著我們 有人說 只要兩人有心 沒有走不下去的愛情 可是此時此刻 我覺得 我沒有想像中的堅強努力 事情都我在打理發落幫你安排 是我累了嗎? 還是是我厭倦了? 你總是有你的藉口理由拒絕回答 我呢? 我可以一直拒絕下去嗎? 我求求你 就讓我大哭一場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140.38
文章代碼(AID): #1E-on9-a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on9-a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