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大哭一場
我一直在猶豫
我們會不會繼續走下去
許多問題一直考驗著我們
有人說 只要兩人有心 沒有走不下去的愛情
可是此時此刻
我覺得 我沒有想像中的堅強努力
事情都我在打理發落幫你安排
是我累了嗎?
還是是我厭倦了?
你總是有你的藉口理由拒絕回答
我呢?
我可以一直拒絕下去嗎?
我求求你
就讓我大哭一場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140.38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