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系草討厭我= ="
好難過喔。
因為系草真的很可愛呀!>///<
雖然我跟系草不熟
可是不小心問了系草一個問題系草就生氣了><
唉唉
一定是因為我太大隻了
系草就很討厭我
唉
我好難過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3.36
→
12/28 08:24, , 1F
12/28 08:24, 1F
→
12/28 23:37, , 2F
12/28 23:37, 2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