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系草討厭我= ="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開心的事情真少)時間14年前 (2011/12/26 23:03),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難過喔。 因為系草真的很可愛呀!>///< 雖然我跟系草不熟 可是不小心問了系草一個問題系草就生氣了>< 唉唉 一定是因為我太大隻了 系草就很討厭我 唉 我好難過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3.36

12/28 08:24, , 1F
問了什麼問題啊?
12/28 08:24, 1F

12/28 23:37, , 2F
專業的問題。
12/28 23:37, 2F
文章代碼(AID): #1E-8odsr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8odsr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