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原來.....心還是會痛
不該手賤點選你的FB來看,看到的訊息卻是難以承受,
半年了,我以為我的傷口癒合了,我以為我不再在乎你,
得知你有女友的那一刻,我好像又經歷了一次失戀。
雖然不意外,因為我心中早已感受到,我也猜得出你的"她"是誰。
早知道這一天會來臨,但沒料到那麼早,我以為忘記九年的感情,需要更多時間
而你.....只要短短數月就忘了,你往前走了,你不留戀了
而我,還在原地踏步,暗自傷心落淚,心痛又再度席捲而來,
呵....原來失戀的反噬就在此時,在你以為已經走出來的時候,
又會落入黑暗深淵.........
只能說我太自以為是,我把你說的話當真,
是你說:九年的感情怎麼可能這麼快放?
是你對我和我爸媽承諾:這輩子非我不娶!
言猶在耳,不到半年,你放下了,
是啊!我恨自己....我為什麼做不到?
一個人在喧鬧的都市,心卻很空虛
恨自己不爭氣,騎車邊騎邊哭,鹹鹹的淚,淚眼濛濛,如同和你分手那天一樣,
討厭假期,因為我會想起你,而你已不在身邊,如同和你分手的那個月一樣,
討厭我的手機,因為永遠不會有你的甜言蜜語,如同和你分手的三個月一樣
我恨我仍在乎你,我恨我自己不夠勇敢放不開,現在的我,仍是如此........
是不是放空了,心就不痛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37.53
推
12/28 00:44, , 1F
12/28 00:44, 1F
→
12/28 00:44, , 2F
12/28 00:44, 2F
推
12/28 02:24, , 3F
12/28 02:24, 3F
→
12/28 02:25, , 4F
12/28 02:25, 4F
→
12/28 02:26, , 5F
12/28 02:26, 5F
推
12/28 02:32, , 6F
12/28 02:32, 6F
推
12/28 12:42, , 7F
12/28 12:42, 7F
推
12/29 08:37, , 8F
12/29 08:37, 8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