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原來.....心還是會痛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平凡就是幸福)時間14年前 (2011/12/26 22:05),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該手賤點選你的FB來看,看到的訊息卻是難以承受, 半年了,我以為我的傷口癒合了,我以為我不再在乎你, 得知你有女友的那一刻,我好像又經歷了一次失戀。 雖然不意外,因為我心中早已感受到,我也猜得出你的"她"是誰。 早知道這一天會來臨,但沒料到那麼早,我以為忘記九年的感情,需要更多時間 而你.....只要短短數月就忘了,你往前走了,你不留戀了 而我,還在原地踏步,暗自傷心落淚,心痛又再度席捲而來, 呵....原來失戀的反噬就在此時,在你以為已經走出來的時候, 又會落入黑暗深淵......... 只能說我太自以為是,我把你說的話當真, 是你說:九年的感情怎麼可能這麼快放? 是你對我和我爸媽承諾:這輩子非我不娶! 言猶在耳,不到半年,你放下了, 是啊!我恨自己....我為什麼做不到? 一個人在喧鬧的都市,心卻很空虛 恨自己不爭氣,騎車邊騎邊哭,鹹鹹的淚,淚眼濛濛,如同和你分手那天一樣, 討厭假期,因為我會想起你,而你已不在身邊,如同和你分手的那個月一樣, 討厭我的手機,因為永遠不會有你的甜言蜜語,如同和你分手的三個月一樣 我恨我仍在乎你,我恨我自己不夠勇敢放不開,現在的我,仍是如此........ 是不是放空了,心就不痛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37.53

12/28 00:44, , 1F
拍拍...換一個FB帳號吧Q_Q 有時候需要狠心一點 真正在乎你
12/28 00:44, 1F

12/28 00:44, , 2F
的朋友就會自動和你要新的FB帳號的 要不就重新給她們吧
12/28 00:44, 2F

12/28 02:24, , 3F
很多時候 都會以為自己好像沒事了好像痊癒了
12/28 02:24, 3F

12/28 02:25, , 4F
但其實只是因為避開了會讓自己傷心的事物 但是慢慢的
12/28 02:25, 4F

12/28 02:26, , 5F
會越來越堅強吧 一起加油...:)
12/28 02:26, 5F

12/28 02:32, , 6F
跟我的劇情好像……只是我過了一年多還是卡在裡面
12/28 02:32, 6F

12/28 12:42, , 7F
還是會在乎..還是會痛..因為真心過...
12/28 12:42, 7F

12/29 08:37, , 8F
加油!試著多擁抱妳身邊的生活..忘不了..就盡量不去想起..
12/29 08:37, 8F
文章代碼(AID): #1E-7yTAl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7yTAl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