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免嫌了唷!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G.O.G.O..)時間14年前 (2011/12/29 12:3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兜先爽完坐完ML了吼!別人只能免嫌!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又是免先的份了勒! 拍照也變不好罩不好找了吼! 誰交遴叨老牽四輪鐵找砸車!還想迴三小鳥四輪鐵找砸車勒!一迴佔光馬路塞的駛駛了吧! 不然還以為四輪鐵找砸車是載迴個三小唷! 不就是擋翻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免先好爽翻四輪鐵找砸車先爽ML剩綠帽子的份! 遴叨老牽的兜ZH好好踩又好菜B巴!只有害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兜ZN啥都沒有的份! 反正輪家也是XX比NN!那能指妄那家能檳榔嘴爸能多好! 笨翻了才信它三小五五分不會超車開四輪鐵找砸車爽新新樂呵呵剩綠帽子勒! 到頭來不嫌也會嫌了還藕斷絲連戴不完的綠帽子也不意外! 邀留當牛當三小都漏的份!不然淪家也不是遴叨的人那裡管的了邀給誰吃紅ML破一! 愛買也只能變乂買礙買!買不乘四輪鐵找砸車比較EASY! 不然還天真的以為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有閒錢能買三小四輪鐵找砸車開爽爽勒! 不笨也更笨也不意外!還想陪的乘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17一生才買四輪鐵找砸車能多好 還不是和威也只能和位和乘坐去別人有的坐有的威比較免煩惱啥都沒有! 笑耶才過去呸三小四輪鐵找砸車更笑的還牽四輪鐵刁車來呸!不空也空了還更被當瘋子封! 不然還天真的以為有那麼好那能先!到頭來被先刁吃的爽CC剩綠帽子!邀坐也沒的坐! 更甭想輪家都有了就不會笑想載吃紅一爽CC剩綠帽子勒! 吃麵吃麵線吃到連摟摟抱抱都摸不著!還指妄吃啥苞能開勒!早點放早點認命也比較明! 反正也不會陪的乘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隊搞的啦!誰交遴叨連吃也載穿三穿智丈X同性X! 誰坐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的後坐就是誰被打誰被吃的份! 還想擋四輪鐵找砸車的坐位遴叨連打都打不到勒!那裡還需要別人腳踏車來教啥逆想上! 想都別人想當然想它自己比較好的壓!教遴叨腳踏車好被騙又爽翻別人的份也不意外! 有那麼好那需要穿三穿智丈X同性X開鳥口瞎教!笨駛了才被騙!不晚也SWZW都晚了! 花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的騎的前錢花的爽歪歪兜花載開四輪鐵找砸車擋勒! 不然遴叨又能怎樣哩!誰交遴叨老牽四輪鐵找砸車花爽爽連剩也沒剩就剩擋的份了吧! 還那麼礙吃四輪鐵找砸車包勒!連個PP都沒的包也不意外了吼! 連腳踏車也靠啥右邊騎勒!又不是右轉車或待轉車! 機慢機車直行車靠右還以為機車道多寬哩!汽車道XX比NN就分的夠清楚夠寬! 還以為腳踏車能交出多好的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redgogo 來自: 112.104.85.110 (12/29 21:29)
文章代碼(AID): #1E--yLgI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yLgI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