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心情] 放不下
共 10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分手一個多月了. 但怎麼樣都無法放下. 每天除了想她還是想她. 我們在一起三年多. 其實近幾個月我們之間有一些隔閡. 我一直都感覺的到,但卻一直不敢去面對. 我因為一些原因畢業一年多只有斷斷續續的工作幾個月. 現在更是沒工作。. 或許是她也受不了,. 最後她提了分手,. 她說她想一個人,於是我放她走
(還有208個字)
內容預覽:
分手快兩年,但現在依舊在回憶中掙扎。. 每個街頭,每個車站,台灣大大小小的景點,. 想起的依舊是兩個人的身影。. 如今對方跟女朋友一起搬到南部展開新生活,. 而自己在台北絢麗的霓虹燈下,迷失。. 現在身邊朋友圍繞,常常也是有聚會或活動,. 但靜下來時,心中浮現的仍是你的笑你的話語。. 朋友再多,似乎
(還有70個字)
內容預覽:
結果你都介入了,她還是沒分手.. 十個劈腿的,有九個都會說跟元配很冷淡.. 剩下那個是因為貪心兩個都想要擺在檯面上,說出來測試用的.. 不要聽對方說了什麼,而是要看對方做了什麼,. 她到現在還沒分手,. 就表示她不夠愛你愛到為你分手.. 我覺得你把兩件事情搞混了,. 道德感需要一定的堅毅支持的,.
(還有307個字)
內容預覽:
離上一段感情結束,. 也近八個月了,. 不知道怎麼搞的,. 事到如今,. 我還把當初承諾她的事守著,. 甚至,想為過去的一切道歉,. 無論好壞,. 總覺得,道歉過後,我會讓自己好一點吧,. 即使是和平分手之後,. 雙方兩不相欠的局面,. 但到後來,我也沒有選擇與她繼續當朋友。. 不知道該怎麼說服自己
(還有63個字)
內容預覽:
男女雙方均27歲,在一起已經滿六年. 兩個人目前都有份很穩定的工作(鐵飯碗). 我是男方. 三個月前,因自己想調任. 因此投入戰場,希望能有份更能令自己發揮專長的環境. 只是,女友在這期間與我吵架. 她認為我考試換環境對兩個人的未來沒有幫助. 但我在異鄉工作,我覺得如果完全離開雙方的家庭. 似乎對兩
(還有2483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