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討論] 為什麼他會交不到女朋友
共 9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先說明由於原PO文中資訊很少,此文一定會有過度推論之嫌,. 僅提供原PO另一角度思考。. 以上可以概略得到一個印象,此人外貌、家庭背景雖非出眾但並不差,. 一般待人接物及生活習慣也沒太大問題,否則身為同學兼室友的原PO一定會發現,由此段可初步排除同性戀的可能(吧?). 但此段的描述,顯然原PO好友是
(還有230個字)
內容預覽:
從你的形容來看,你朋友是一個會上健身房的宅男. 我猜他大部分時間都在家裡跟健身房. 你說他積極參予系上活動,但卻又很低調 (邊緣人). 活動是要去認識人,低調的話只會是路人甲. 你沒講他長相,所以這裡假設他不是帥到女生會倒追. 就算長的普通帥,女生頂多一旁花癡講講而已. 不會真有人過去把你吃掉. 最
(還有3個字)
內容預覽:
你的文章內說到盲點了華生. "下課後都直接回宿舍". 會不會你朋友都很少跟女生交際 所以不懂怎麼跟女生相處. 導致追求過程不小心踩了地雷然後出局呢???. 你站在朋友的眼光很難發現問題 你需要一個客觀的女性從旁邊看. 才能看出只有一個的真相!!!. 相信大家都認識這種條件不錯 但是很奇怪就是交不到女
(還有176個字)
內容預覽:
以下敘述的人是我大學同學也是多年室友. 從大一開學前分到同寢室結下不解之緣. 大二大三在學校附近合租了一間. 自認為跟他滿好的也滿熟的. 同住三年來(當然我有女朋友了謝謝)最大的疑惑是. 為何他會交不到女朋友?. 先盡量詳細敘述他本人. 身高174 體重70 因為有在健身 體脂11. 去海邊時是令人
(還有769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