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該分手嗎
共 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因為實在是有類似經驗,所以來敲敲原PO的腦袋. 醒醒阿~塊陶阿~!!!. 王八蛋前男友是朋友介紹的,以下簡稱L先生. 朋友在介紹L先生的時候還拍胸脯保證表示:. "這個人真的是得非常好的人!我用我的名聲跟你擔保!!!". 後來得知根本是禽獸.... 後來我還苦笑的跟朋友說"你的名聲敗壞在他手上了".
(還有1125個字)
內容預覽:
早就該分手!!!!!!. 你男友就是典型的花花公子. 到手了 得手了 就冷淡了. 不過現在我們怎麼跟你說 你都會繼續試的. 相信我 你男友對你已經很厭煩了. 看到他的回話 太明顯不過. 早點看開你就早點快樂. 越晚看開你的人生就越痛苦. 路怎麼走 由你決定!. --. ╔═╦╮╮ ╔╮╭═╦╮═╦╦
(還有11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