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我該相信他會娶我嗎??
共 2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在下覺得 "幸福" 是建築在"人"身上 而不是"形式"上. "幸福" 是因為人彼此相愛 所以會努力經營. "幸福" 是用行動去爭取 用心力去感受. SO 一定要結婚? 才可以跟愛的人共度一生?. 才可以承諾對方?. 可以讓對方幸福?. 結婚也只是個承諾 但是承諾是用行動表示而不是用嘴巴. 綜合以上敘
(還有33個字)
內容預覽:
我希望他不會娶你 因為跟這樣的人結婚確實也沒有甚麼好. 也不用覺得自己是姊姊 可能BG版眾會不懂你的心情. 你的年紀跟我一樣樣 所以我才很直接了當地勸你 以下如果刺耳 多包涵了. 你沒有提及男友念的學校. 但我覺得會這樣求職一直不順遂可能學校也不是太優秀吧. 此外我也很難想像如你所言這樣渙散的求學態
(還有988個字)
內容預覽:
你男友的故事怎麼感覺像是各電視戲劇漫畫時常出現的橋段?. 擔任此戲劇的老公腳色,往往是. 「才華洋溢年紀輕輕就嶄露頭角但卻驕傲自滿不努力,最後成為自以為還有才華的廢渣」. 「家裡很有錢,但父母不會教育孩子,所以孩子往往出手大方,但到最後錢花光了. 就成為廢渣」. 「從小成績優秀,成績常常保持前三名,
(還有424個字)
內容預覽:
我今年28歲了. 在這個版潛水了很久. 對大家來說應該是個到適婚年齡的姊姊. 如果大家不嫌棄的話,希望可以聽聽我的故事. 也給煩惱的我一點意見,謝謝!. 就開門見山地來說我男友,他現在31歲,大我3歲. 我們已經在一起3年了. 男友家自己開公司,是做鋼材+車床的,"以前"非常的富裕. 為什麼是"以前
(還有2845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