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我該相信他會娶我嗎??
共 2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看完原文,覺得原po妳要想好幾件事.... 首先,結婚不是兒戲. 妳都已經苦惱你男友這麼久了. 重點是妳還知道問題在哪. 談個感情就如此為男人煩惱了. 結婚後妳要怎麼去承擔到老死?. 雖說離婚在現代來看好像沒那麼嚴重. 但遺憾的是,妳生在台灣,也非名人. 離婚還是對女人很傷的. 況且妳婚前就深知有問
(還有232個字)
內容預覽:
修行是很不錯的事,又不是從此出家,. 你在不忍心什麼?. 從小個性就認為靠努力付出什麼都可以做到,. 個人信念太過限制和樂觀,. 沒有父母,一旦遇到溫暖的感情就會緊緊抓住,. 會緊緊抓住的,我在書上看過,. 大多不是缺乏被愛,就是太過被愛,. 如果她第一個男朋友遇到好人的話,. 這本來應該是開朗少女
(還有952個字)
內容預覽:
不知道你打算怎樣. 我是建議你們分手. 不過,如果你仍想跟他在一起的話. 最好的方式. 就是堅持並鼓勵. 他在最愛的3C業務工作,不放棄的做下去,. 一開始薪水不好,但好好累積經驗,仍有機會當店長,或自己開店. 既然是他最愛的工作,看來他也有這樣的傾向和機運,就讓他在這條路堅持下去. 如果你捨不得離
(還有3個字)
內容預覽:
跟妳說說我朋友的故事. 就稱她為N女吧,N女從小就認真向上,家境小康. N女在她18歲那一年認識了男方,兩人當時都18歲. 男方家在他小時候也是因為開公司很富裕. 住透天別墅、穿名牌、家裡開名車. 但後來因故倒閉,房子車子賣掉改租公寓,現在年收入也差不多7-80萬. 男方是次子,兄弟倆都從小愛打電動
(還有1563個字)
內容預覽:
說說我同事遭遇. (跟妳有些雷同). 女大男約3歲,遠距離. 女:台中工作,男:台南不知名研究所. 當年女方31歲時一心想結婚. 男生信誓旦旦說當完兵會娶他. 女生也在男生退伍以後辭職開心等他娶她. 只是,當完兵後男方找工作也不太順利. 也是想去電玩公司上班也是不順. 後來想開飲料店. 女方說那你可
(還有411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