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心情] 女友說話頗傷人的
共 8 篇文章
內容預覽:
看到這篇就想起最近發生的一件事. 前幾天我跟ABC三人去D的家鄉玩. 其中我跟A是跟D比較熟的,BC和D則是完全不熟,而我又比A更熟D. 我是女生,ABCD是男生. D是我大學同學. 很久沒見了 剛好要去他家鄉玩 就想說約他出來吃頓飯. D也說很歡迎我們來,就這樣敲定了吃飯時間. 吃飯當天我們是約7
(還有869個字)
內容預覽:
說到潑冷水的感覺. 我有一個女生的朋友超好笑. 當年和她男友一起去東京玩 男生從以前就一直想買PORTER包. 到了東京 當然開始不停的找HEAD PORTER的專賣店. 女生大概覺得有點煩 就說:. 這很貴ㄟ…我覺得沒那個價值…就很像筆電包阿…. 什麼HEAD PORTER,阿只不過上面寫一堆HP
(還有67個字)
內容預覽:
我覺得妳女友只是事情和人分開看而已. 她並不是故意要說傷你的話 只是她沒有接受你的想法甚至還打擊你而已. 女友是"未來可能"會跟你走一輩子的同伴,但不是你的裝飾品. 如果她不認同你的想法,那不是她的錯. 只是你們沒那麼合拍而已. 她媽媽把她養大,不是要讓她當某個男人的洋娃娃或siri. 她可以和你出
(還有1343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