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在外不牽我的手
共 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這樣讓我也想到,. 我剛開始和我男友交往的時候也和原PO有碰到一樣的問題,. 在外面死都不會牽我的手,都得我主動去牽手,. 看到有人尤其是認識的人就想急忙甩開我的手,. 事後我問為何,他也是說因為會很害羞這樣令他不自在。. 拍照的部分也是和原PO一樣不太喜歡合照,. 每次拍照他都覺得他不好看都打槍我
(還有500個字)
內容預覽:
跟男友交往至今兩個多月. 照理應仍屬於熱戀期. 但他有些行為卻讓我無法不想太多. 困惑了很久. 決定上來請板眾幫我解答一下. 在此先謝謝願意給意見的朋友了~(跪). 1.在外死不肯牽我的手. 睡覺時會主動抱我或握緊我的手(即使他以為我已經睡著). 但只要在外面 不管是異地還是住家附近. 就死不碰我.
(還有552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