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不愛說話女朋友護士(遠距離)
共 1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akunalu (hakuna_Lu)時間13年前 (2013/08/19 15: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太剛剛好了!. 我是在醫院輪班的護理師也跟男友遠距離中(高雄台北)。. 說真的,醫院輪班工作是真的很累人。. (雖然沒什麼工作是輕鬆的啦!). 而且原po女友又是兒科加護病房的護理師,這樣的工作環境不只是忙碌也是高壓。. 而且你女友目前應該是剛工作一陣子而已。. 這是跟已經適應臨床的護理師是有差別的
(還有392個字)

推噓19(60推 41噓 108→)留言20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egis3 (shine)時間13年前 (2013/08/19 03: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po男 碩士生 女友護士. 我跟我女朋友已交往四個月 雙方都24歲. 是朋友介紹的 從FB認識. 認識時他還沒工作待業中,很快的就約出來見面. 我本是是比較話多一點的人. 約會時都是我在說話,相對的他話就少很多. 認識不到一個月他就去台中工作(原po在桃園讀書,女友也是桃園人). 遠距離愛情 總會
(還有41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