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不愛說話女朋友護士(遠距離)
共 12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個人是護理人員. 看到這篇. 其實我覺得如果男生這樣. 我應該會直接提分手吧XD. 我和男友現在也是遠距離(台北-台南). 說真的只要忙的時候. 我連讀都不會讀他的訊息. 只有在病房中不斷地奔跑、打紀錄.... 比較不同的是. 我話很多. 抱怨很多. 但是有時候下班了回了一句"下班了". 可能就整
(還有718個字)
內容預覽:
我剛好有交過護士女友 跟你分享一下. 他是什麼ICU的 不知道有沒有拼錯 就是呼吸治療相關的. 一個人CARE十幾個病人 而且這些病人情況又比較特殊一點. 以護士來說 他的工作難度 也比其他種類的辛苦很多. 但是我的情況剛好跟你相反. 我有問過他 你每天都喊累 可是你看起來怎麼一點都不累. 一放假必
(還有1068個字)
內容預覽:
HI~. 我又來騙P幣!. ----------重點------------------. 1.加上護士放假又少,我只能等到他假日時他回來桃園找我. 2.LINE裡,他也不關心我過得如何. 3.最後我一怒之下把LINE刪掉. 4.話少 遠距離愛情 護士 休息時只想睡覺的女生. ---------我自
(還有1014個字)
內容預覽:
看到自己的本職就忍不住跳出來了...咳恩~是"護理師"! 現在每間醫院都在推正名喔!也就是還年輕 ^^^^^^^^^^ ^^^^^^^^^^ ^^^^^^^^^^^^^^^這樣不錯啊 你可以多分享一點你的生活上的趣事給她聽 ^^^^^^^^^ 台中最出名的就是血汗醫院 沒聽說嗎?那為什麼不能是你放假
(還有469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