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不愛說話女朋友護士(遠距離)
共 1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2→)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ade60532 (橘子寶)時間13年前 (2013/08/31 23: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一位護理師. 看到這裡 我必須幫女生說話. 有時候 不是我們不夠愛或是冷淡另一半. 而是 只剩下吃飯睡覺的力氣. 如果另一半又在這胡思亂想. 我要是那位女生. 我一定很難過. 因為累到爆. 親愛的竟然無法體諒. 就像已經承受在病人、醫生的情緒垃圾. 到了私人領域. 仍然在承受垃圾. 崩潰是遲早的

推噓5(5推 0噓 0→)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ilakbaby時間13年前 (2013/08/21 21: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身為一個護理師. 我男友也是碩士生. 但我們沒有遠距. 不過還是來分享一點相處經驗. 輪班是一個很痛苦的機制. 雖然我的醫院已經不錯了. 一個月一個班別 不會有花花班. 但換班別的時候. 還有連上幾個月大夜的時候. 真的累到一個不行. 而且我的狀況是身體還會很差. 感冒兩個月都不會好. 再者如果情緒
(還有738個字)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rabbitQ (Forever)時間13年前 (2013/08/21 04: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非醫療圈的人,有時候其實不太了解他們的疲累. 感情這種事,還是要互相,更別說是遠距離了. 我有一位感情超好的高中同學也是護理師. 她大學畢業後開始工作,交了男朋友. 他們是曾經共事的同事(醫師與護理師). 雖然身處同縣市但是在不同醫院工作. 而我同學為了讓生活作息正常,一直都是上夜班. 想也知道,醫
(還有648個字)

推噓0(1推 1噓 9→)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fam (曼波)時間13年前 (2013/08/21 01: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喔.....其實我也是話很少的女生,但我不是護理師. 很不會聊天,也不喜歡說話(但在網路上就不一樣了==). 我交過跟他話超少的男朋友,也是後來變遠距離. 每天跟他通電話真的超痛苦的. 因為他說來說去都是同樣的話,我覺得這樣很沒意義. 我提什麼新話題他回答的話也是一樣,所以兩個人對話基本上. 就只有
(還有605個字)

推噓3(5推 2噓 4→)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egis3 (shine)時間13年前 (2013/08/21 01:4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謝謝大家的討論 我接受批評與指教. 我刪LINE就是一個幼稚又無聊的舉動(愛衝動的牡羊男). 女友本身是射手,兩個火象吵起來可兇的. 最後冷靜之後,我也跟她認錯了,我不夠體諒他工作的辛苦. 但他兩天不回我,這幾天下來我也想了很多看了很多. 剛好看到這篇文章. http://ppt.cc/QtGa (
(還有16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