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打招呼的方式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suchan49 (Alice)時間13年前 (2013/08/14 15: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家是小家庭,只有我跟爸媽三個人住,平常也不會有親戚拜訪. 我們家也沒有特別教小孩子要叫人. 加上我自己個性比較不敢跟不熟的人說話. (連小時候在一起住過幾年的叔叔們我都不太會講話). 所以逢年過節碰到不熟的親戚也都不太會叫人,或是不知道要叫什麼. 常常只是微笑打個招呼而已. 但男友家常常有叔叔阿姨
(還有134個字)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vidcon (好想一直吃)時間13年前 (2013/08/14 13: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文中情形跟我的情形超像的呀. 我是超外向,女友家我都很自然地叫. 女友也是較內向、慢熟,不太會熱絡地主動叫. 也許有人覺得「禮貌上」本就該做到. 可是其實像原po文中所述,女方對「自家人」也如此. 像我女友也是呀,那麼問題就不在於禮不禮貌了. (對這樣個性的人來說點頭微笑致意就是禮貌呀!). 我是覺
(還有395個字)

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ucy250018 (韓綜坑無限)時間13年前 (2013/08/14 12: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到這篇超有感的,. 我是生長在比較小的家庭,所以逢年過節會遇到的幾乎都是本來就很親的家人. 除了清明節!. 每到清明節我就會遇見一堆我根本不知道要叫甚麼的親戚,. 然後呢!我最痛恨我爸的一點就是. 他.永.遠.都.不.會.提.醒.我.要.叫.甚.麼!!!. 所以每次我看到長輩,除了說你好我也不知道
(還有274個字)

推噓43(43推 0噓 59→)留言10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omao24 (小毛球)時間13年前 (2013/08/14 11: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朋友發文權限不夠,以下代PO. -------------------------------. 簡單說一下背景. 男生和女生同年,都22歲,今年大學剛畢業. 交往約半年。一中一南的遠距. 剛在一起不到一個月的時候因為正逢過年. 男生媽媽娘家在南部,他們回娘家的時候. 男生和女生順便見面. 男生帶女
(還有93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