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心情] 為了什麼要走入婚姻?
共 12 篇文章
內容預覽:
目前和男友同居中. 早餐他下班會順道買牛奶麵包回來(他自己住的時候也要買). 或是我們一起去大賣場搬貨(我多一個人幫忙提東西). 午餐是前一天晚上多煮起來預備著,如果前一天晚上沒煮他就吃外面. 晚餐因為我工作比較彈性我煮(我自己一個人住的時候我也要煮,分量多一點沒差). 晚餐後的碗他洗(我少一件事情
(還有428個字)
內容預覽:
抱歉我實在覺得認為婚後女人一定會變那樣的人很蠢. 看你一天的文字敘述落落長. 沒耐心看完就知道你要說啥. 我只能說你不想失去那樣的生活,就找一個和你價值觀相近的男人. 立志婚後要做家庭主婦、相夫教子、孝順公婆的女性大有人在. 但不見得每個女生都得過這樣的婚後生活. 過去是妻子沒有經濟能力,只能承擔這
(還有655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