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心情] 為了什麼要走入婚姻?
共 12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妳讓我想到一個女性朋友,和男友交往五年多時,. 不斷對男方逼婚,男方終於答應,他們也結婚了。. 婚後她和公婆住在一起,開始每天對我們這些朋友抱怨,. 說她的婆婆多煩人,常要求她改變他老公的一些壞習慣,. 又說她向老公抱怨婆婆時,老公完全不理會。. 現在,他們結婚才一年多,我們已經聽了無數的抱怨,.
(還有172個字)
內容預覽:
忍不住回了 我婚前也會怕婚後的生活自己無法掌控或失去自由、怕跟公婆相處的拘束(明明婚前公婆就對我很好). 要走進另一個家 女生要適應改變與心理調適 我認為很正常 丈夫也應該多體諒. 但 原原po妳把所有可能都往負面的方向思考 這真的不必要. 因為現在還在工作的緣故 我和老公在外租屋 婚前我就跟他說好
(還有791個字)
內容預覽:
有誰會想離開自己熟悉的環境?!. 我婚前也焦慮過,甚至到不想結了,但是我沒辦法放棄這麼愛我的男人 :P. 從新竹嫁到高雄,到一個陌生的環境,沒有朋友,因為懷孕,也沒辦法找工作. 我在北部有很多家人、朋友,每天鬥嘴鬥得很開心,每到假日就是約一約一起出去玩. 到了高雄,什麼都沒了,還要住進公婆家. 剛下
(還有209個字)
內容預覽:
原文吃光光. 沙翁曾說:人們可以支配自己的命運. 若我們受制於人,那麼錯不在命運,而在自己. 原PO你既然選擇當笨女人,那版友也不必多說了. 一念之間,可以讓你的命運差很多. 其實我很不能理解,為什麼很多人要因為妥協而結婚. 可能是因為我還沒經歷到那些無奈吧. 原PO你雖然選擇犧牲自己. 但感覺你也
(還有17個字)
內容預覽:
我第一次在板上回文,如果不好的地方就當作浪費了妳一杯咖啡的時間. 我也想過結婚意義是什麼?. 為什麼一定要結婚. 一個人不好嗎?我喜歡一個人. 拿一本我愛的書好好的看完. 談一場我喜歡的戀愛. 在ptt上爬著,她喜歡我,她不喜歡我的文章. 享受無止境的自由. 今天掉了五十根頭髮,明天多了0.5公斤.
(還有1505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