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為了什麼要走入婚姻?
共 1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6(16推 0噓 52→)留言6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inny741224 (成為更好的人)時間13年前 (2013/08/13 01: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為什麼一堆人看完就怒噓原PO不做家事阿. 他表明. 1.夫妻家事要一人一半. 2.部份男生認為做家事是"幫"女生,除非女生不工作,憑什麼家事是女生的責任?. 3.他強調他在家是大小姐又怎樣,多少男生在家也都把家事丟給媽媽?. 重點是他有說家事是夫妻分擔阿. 在家嬌生慣養不做家事,婚後他還是得認份做家
(還有371個字)

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auchy2008時間13年前 (2013/08/13 00: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懂你的心情.. 在結婚之前,我也常常和我妹打打鬧鬧.. 有時,她會在我洗晚時飛快的把她剛用完的杯子放到水槽來,. 有時,我也會趁她出門買東西時,硬要她先到信箱,把訂的報拿上來再去.. 有時我們會故意吐槽對方,搶零食吃,搶電視遙控器,. 有時我們又蓋著被子講心事,或是講一些笑點低的白痴笑話.. 就算
(還有756個字)

推噓-14(39推 53噓 240→)留言33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arbieblack (馬爾濟斯)時間13年前 (2013/08/12 23: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篇肯定被噓.... 首先,我是贊同原原po的. 為什麼結婚?. 當然這段婚姻可以讓兩人都過得更好才結婚(奉子成婚另當別論). 如果今天我在家是大小姐憑什麼去你家就要作牛作馬,今天就算要我當女傭,也是對我父母!(當然持公平起見,男方也不必在岳父母家當男傭). And整串文看下來. 大家都忘了女方父母
(還有290個字)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dea6 (Q寶的媽)時間13年前 (2013/08/12 22: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說真的,很多人都是時間到了,跟就在身邊的那個人結婚。要問原因理由,有些人說不出來。. 我自己是初戀到結婚,我想跟喜歡的人ㄧ直在一起,也想擁有自己的家才結婚。. 雖然戀愛真的很自由,可是有了婚姻有了小孩,我覺得那段才是婚姻的開始。. 當你所遇非人時,對結果才會心生疑慮。. 而且婚姻中吃虧的不ㄧ定是女生
(還有376個字)

推噓6(6推 0噓 3→)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aches (laches)時間13年前 (2013/08/12 15: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結婚快六年 結婚以後就沒有住在父母所在的城市. 跟公婆同住一年多. 目前待產中 努力照顧吸收新生兒應有的知識. 我看到你這篇文章 也覺得你真的很像一個小屁孩 不像要結婚的人. 難怪會被版友誤認為公主. 你是我所見過第一個女生. 會說「為了浪漫的求婚而結婚」的(第一篇文最末尾). 如果到現在還懷有這
(還有70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