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男友個性很無趣
共 8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1(31推 0噓 3→)留言3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meme (Dameme)時間13年前 (2013/08/09 18: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倒不知道這有什麼好暴怒的,因為資訊不完全我猜測一下好了。一些「大道理」+「對於別人一些言論」的看法,會讓一個人如此暴怒,想必這篇動態的內容一定直指某些人的內心,但是又超中肯無法反駁,只好見笑轉生氣?. 啊,我只是猜測,猜錯的話我會誠摯道歉的!. 小弟我興趣是看書、閱讀,所以偶爾也會在臉書上發表很長
(還有1082個字)

推噓3(5推 2噓 2→)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etmegoogle (goo之哉 goo之哉)時間13年前 (2013/08/09 08: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google哥再度看不下去ing~). (小聲問)那妳覺得妳自己的人際互動技巧~啊不就好棒棒???. 對啊對啊超棒的啊,棒到可以認為人際習慣跟妳不一樣的. 就都大逆不道這樣齁?. ^^^^^^^^^^^^^^^^^^^^^^^^^^^^^^^^^^^^^^^^^^^^^^^^^^^^^^. (小聲
(還有1403個字)

推噓-69(29推 98噓 98→)留言2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8/08 21: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跟男友已經交往兩年了,男友對我很好,我一直覺得除了某些因素外,他是我. 很正確的選擇。. 至於''某些因素''如下:. 男友的個性較內向,基本上他只有對我和少數比較親近的朋友才會比較. 多話,其他時候都是個木訥寡言的人。因此從小到大他的好朋友並不. 多,他說他也不想這樣,可是他就是不知道怎麼跟其他很
(還有46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