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該不該答應他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如果你有認真考慮你們的未來. 月光族傾向應該是個滿嚴重的問題. 家裡有錢不代表能吃一輩子為了討生活而月光的月光族是情非得以. 為了享受而月光的月光族就不值得同情如果媽媽逼迫存的錢是不可動用的. 那就死了這條心. 個人是覺得媽媽既然逼他拿錢來存. 應該就不會輕易答應他動用. 不然有存跟沒存一樣不是必需
(還有100個字)
內容預覽:
我的男友家境還算不錯(不算是大富但至少算幸福的了). 他的名下也有房有車 所以一直不需要太煩惱錢的問題. 可是他有個令我小小煩惱的地方 就是有月光族的傾向. 他本身幾乎沒有存款. (在他的媽媽那邊有一小筆存款 每月給薪水的1/3 是因為看他太會花逼存的). 或許就是因為他認為自己沒有金錢之類的煩惱.
(還有53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