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分手
共 1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0(10推 0噓 9→)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inalAce (王牌)時間12年前 (2013/10/02 09: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很少回心情文的,不過心有戚戚焉。. 這不錯啊!還好耶!地位上的話我覺得不盡然,房間裡的話哪個男人不喜歡...?這也還好,那些公主隨從是被使喚的吧?不會啊!你只是沒遇到適合的男人,不代表你不適合男人。. 先別急著改變性取向啊!再堅持一下好嗎?OH,其實你是覺得...你像千里馬,可是遇不到伯樂吧?我不是
(還有1284個字)

推噓7(8推 1噓 35→)留言4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9350325 (石頭兔)時間12年前 (2013/10/02 04: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純粹分手心情發洩文. 不喜請趕快逃走. 以下落落長. 也沒有要戰什麼. 只是心情不好亂亂講請大家不要認真看. 或許男人都喜歡溫柔乖巧的女生吧. 喜歡駕馭吧. 喜歡使喚吧. 或許有主見的女生對於男人就是不適合吧. 我總以為我堅強長刺的表象下. 總有一天會找到一個人. 可以了解我對愛的執著. 對緣分的認
(還有296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a86041 (WWW)時間13年前 (2013/08/05 09: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跟我情形好像. 我就是你女友的樣子(但不會到動手的程度). 曾經我也這樣發瘋似的對另一半沒安全感. 也一樣被前任傷的很深. 我可以明白她的心情. 那時候我早上打電話給對方. 要叫他起床上班 而他沒有接. 我馬上聯想到. 「他一定是旁邊有別的女人」. 「他昨天一定沒家睡而是在別的地方」. 「一定是這樣
(還有102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