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心情] 分手
共 13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很少回心情文的,不過心有戚戚焉。. 這不錯啊!還好耶!地位上的話我覺得不盡然,房間裡的話哪個男人不喜歡...?這也還好,那些公主隨從是被使喚的吧?不會啊!你只是沒遇到適合的男人,不代表你不適合男人。. 先別急著改變性取向啊!再堅持一下好嗎?OH,其實你是覺得...你像千里馬,可是遇不到伯樂吧?我不是
(還有1284個字)
內容預覽:
跟我情形好像. 我就是你女友的樣子(但不會到動手的程度). 曾經我也這樣發瘋似的對另一半沒安全感. 也一樣被前任傷的很深. 我可以明白她的心情. 那時候我早上打電話給對方. 要叫他起床上班 而他沒有接. 我馬上聯想到. 「他一定是旁邊有別的女人」. 「他昨天一定沒家睡而是在別的地方」. 「一定是這樣
(還有1021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