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心情] 分手
共 13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手機排版請見諒. 我們在一起1年1個月8天。. 她是一個好女孩,是我自己搞砸,讓她做此決定。. 很多次她與她家人或朋友相處時,我總是不諒解,為什麼把我丟一旁,line訊息晚回。. 我們爭論過很多次,我每次都說下次不會這樣了,但是對她的想念,每次都按耐不住,我總是幼稚的吵鬧。. 這天她說她無法再忍受了
(還有138個字)
內容預覽:
我覺得你沒有問題. 所以你就不用在那邊自責沒有做好. 女生是種很奇特的物種. 需要有人一直幫她加溫. 我認為你們在一起四年了. 已經比較沒有激情跟甜蜜. 然後又沒有其他人追求她. 所以她也就這樣慢慢過. 突然現在有人出現跟她曖昧. 對方可能外表經濟也不差. 女友就很享受這種心動的感覺. 覺得很甜蜜.
(還有204個字)
內容預覽:
(以下為幫好友代PO). 我跟女友在一起4年了. 我24,她23. 從大三到上個月. 因為兩人大學讀不同縣市的關係所以相處時間不多. 大概一個月一次,考量住宿點緣故都是我去找她居多. 然後今年,一起在同個縣市工作的這年. 她是一個很乖很認真的孩子,. 由於當兵的緣故她比我整整早了一年開始工作. 雖然
(還有126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