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心情] 分手
共 13 篇文章
內容預覽:
這很簡單. 就是你的條件客觀上跟對方差不多. 所以她可以允取允求. 我就知道朋友的朋友. 也是傲嬌公主 跟她差不多的條件根本駕馭不了她. 脾氣也是任性妄為. 直到她遇到她的真愛(金主). 當下角色互換. 就是變成聽話小貓 在家乖乖等男人玩回來. 三不五時心情好帶你去住W. 去外面找小三小四 回來買個
(還有5個字)
內容預覽:
看臉啊...不舔如果能交得到女友. 自然就不會在那邊崩潰. 如果要靠舔才能有機會付出. 不就是在說自己要認命一點嗎. 這就很明顯的說明了. 男生沒啥談判籌碼啊. 如果男生隨便出手都有幾個妹仔在等他分手. 女生自然也不會隨便把這些事情當成理所當然. 沒籌碼就要認命. 不要愛交女友又愛嫌. 沒效果就不是
(還有175個字)
內容預覽:
聽到一個案例..... 明知道不適合 覺得他們分手了似乎也是一種解脫?. 一直以來 價值觀就不合. 身為男生 真的只能舔 只能無底線的付出嗎?. 也許他願意付出 但真的不想被當成理所當然. 接送無論多遠都是天經地義的. 生病不舒服不需要告知 會被覺得討拍 反正過幾天會好. 發生意外只擔心那就不能出去
(還有402個字)
內容預覽:
感情有了變化自己最清楚. 只是自己敢不敢面對而已. 交往了快9年 四年前對方有劈腿過一次. 他跟對方斷了後我才發現 所以後來原諒他. 最近當兩人再一起時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所以注意了他的房間. 無意間發現男友房間的插電座插著一條iphone充電線. 重點他手機不是蘋果的.... 忍了兩個禮拜. 今天
(還有321個字)
內容預覽:
在一起一年分合大約10次,昨天又分開,希望能真正落幕,心也累了。. 先前因為他要去海外工作,因不想遠距拜託他不要去,留下來後在台灣找工作不順遂,因為覺得我害他一生(在這之前他換了3個工作,每個約做3個月就不想做,中間也怪我當初不阻止他離職),因此瘋狂用惡毒的話攻擊我,說了分手,然後約2天後因爲是他生
(還有230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