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男友忘了我的安危..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原po其實不用太灰心. 這件事其實雙方都有錯. 女生錯在:1. 堅持夜歸 2.來BG板po文. 男生錯在:1. 沒有堅持不讓妳夜歸 2.沒有遵守跟妳的約定. 妳po文可能是希望有個具有「同理心」的人可以理解妳的想法. 但可惜的是,這世界上大多數的人都只會有「同情心」但沒有「同理心」. 同情心很簡單,
(還有1586個字)
內容預覽:
看到這裡 原以為你男友犯了什麼罪不可赦的過錯. 不能睡男朋友家 然後隔天早點起床回新竹? 直覺是認為你不想早起. 夜歸是你的錯 那在這裡檢討你男友是?. 你在夏天 來到海邊 安全水域人滿到跟下水餃一樣 於是你往更遠人少的地方走去. 卻發現那裡立了危險水域的警告標示 你想 反正我準備了一條救生圈 不會
(還有155個字)
內容預覽:
我是覺得女生的錯還好,也就堅持要晚歸而已,也許她覺得早起是件很痛苦的事情,一個男生多做點能讓女生安心的事情,一點點的擔當需要被噓成這樣!?. 況且男生五分鐘前都答應五分鐘後回撥電話,短短的300秒他可以把夜歸女友的安危遺忘成這樣,我就覺得這有很大問題,他根本沒放在心上,一個男人沒能遵守他的諾言,不將
(還有64個字)
內容預覽:
謝謝大家對於我夜歸的批評,以後我不會再這麼晚走在路上... 便利商店的擔憂是因為也不可能有人到便利商店來接我,. 在店裡雖然安全,但一走出去還是有可能被尾隨.. 希望有人通話也只是希望有人知道我現在的情況,真的怎樣了才不會完全無人可求救. 心安的成分居多沒錯.... 我現在難過的點是:我拜託他了,卻
(還有165個字)
內容預覽:
基本上 先幫你男友說個情,畢竟他是台北人(也就是天龍國人,這樣講會不會被戰?). 他「可能」不知道台北以外的縣市,越往南晚上越危險,. 是的,基本上過了台中,就是到了阿凡達了..像小弟現在人就在蠻荒地區。. 所以他可能會覺得,就算是婦女夜歸,也沒什麼. 台北市啊,晚上雖然也是危險,但是妳還不見得會遇
(還有419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