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生氣是一種錯誤的反應嗎?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不喜歡一種人,. 就是你提出一些指正或表達一些情緒,. 他就大聲說:"你在大聲什麼啦!!"或是很生氣的說:"你在生氣什麼啦!!". 奇怪,那你在說別人的時候就沒有在大聲和生氣嗎??. 或是說:"你為什麼那麼愛罵人?. 此時他不就也在指責你,也在罵你很兇很愛罵人嗎??. 這邏輯根本就有問題,. 哲學
(還有691個字)
內容預覽:
我也是很討厭別人生氣,會覺得有什麼事不能好好講那種,. 所以就來講一下對於「生氣」這件事的看法,不一定保證你. 男友也是這樣的思維,僅供參考。. 首先我想你誤會 sexxes 板友的用意了,他猜不是叫你跟對方辯,. 而是要好好的「溝通」。. 基本我們這種人會認為:. 1. 生氣是因為有些事情兩個人的
(還有703個字)
內容預覽:
你男友想說的就是"可以不要一開頭就用這麼尖銳的語氣嗎?我想好好跟你溝通". 這一點不難理解!因為尖銳的開頭已經引起反彈了!. 在這裡沒有任何一方是對或是錯,感情中是講"情"不是講"理". 態度不好沒有錯!但是會妨礙他想跟你溝通的心!. 我也發生過一模一樣的事情,但這時開頭尖銳的指責男友也於事無補!.
(還有538個字)
內容預覽:
幾乎每一次吵架的時候,我男友都會對我說,你一定要先生氣嗎?. 就不能好好講嗎?. 無論什麼事情,問題是什麼,他都會先針對這一點!!. 導致我很困惑,是我態度先不好所以就錯了嗎?. 有次我男友去參加朋友的生日會,我請他答應我說不要喝醉,. 但他隔天喝個爛醉回家,我當然很生氣,其實內心也很失望,. 每次
(還有72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