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心情] 相親後讓女生請客是沒風度嗎?
共 8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抽煙絕對是一個很大的關鍵點. 這種事可大可小. 我們班以前有個超討厭煙味的女生. 有次看到有個路人抽煙 經過他身邊 他給路人一個超級大白眼. 一個非常文靜的女生 居然目露兇光 此景我永生難以忘懷. 但是有點非常好笑 他現在是一個老煙槍的老婆. 一個從高中就開始抽煙的大煙囪. 為什麼我會知道 因為這個
(還有1122個字)
內容預覽:
印象還不錯!! 印象還不錯!! 印象還不錯!!. 看到原PO後面對這女生如此不滿 這裡還寫印象不錯. 應該是不只不錯 有到很好的地步. 對一個印象很不錯的女性... 這麼一點點小挫折就要放棄了..... 喪氣到想說得來速就好不進去了 嘖嘖嘖. 一定要一整路像是小說裡的主角有著天運跟主角面板. 一帆風
(還有625個字)
內容預覽:
最近加入了一間婚友社,有空的時候就去排約. 今天排約了一個比我大一歲的女生. 她說她是代理代課老師,一個月薪水有四萬. 我薪水是比她少一萬多,不過我覺得我很努力在工作,而且我很節儉不會亂花錢. 相親結束後,我對她印象還不錯,我就提議送她回家. 路上也偶爾聊幾句. 她說要答謝我載她回去,所以她要請我吃
(還有407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