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強調自願單身可以避免被歧視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789790 (w騎士的勇氣w)時間2小時前 (2026/06/22 19: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別吧. 我建議你從微小的痛苦承受起. 慢慢承受 中苦 最後大苦 大風大浪. 很多人可能對你用特殊的眼光. 但現在開始覺醒 一切都會好起. 不然父母走了 要怎麼辦. 臺北火車站打地鋪?.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41.237 (臺灣). 文章網址:

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作者nojobman (高學歷待業者)時間2小時前 (2026/06/22 18: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無業10幾年,. 快40歲還在跟父母拿錢吃飯,. 如果只有這項條件,. 不太會被歧視,. 甚至可能被說是富二代。. 但偏偏我又是母單,. 沒交過女友。. 快40歲的男人,. 長年無業又母單,. 就比較容易受到歧視了。. 那我就在想,. 如果強調我對婚姻戀愛沒興趣,. 就只想一個人生活,. 好好調整
(還有3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