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閒聊] 強調自願單身可以避免被歧視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無業10幾年,. 快40歲還在跟父母拿錢吃飯,. 如果只有這項條件,. 不太會被歧視,. 甚至可能被說是富二代。. 但偏偏我又是母單,. 沒交過女友。. 快40歲的男人,. 長年無業又母單,. 就比較容易受到歧視了。. 那我就在想,. 如果強調我對婚姻戀愛沒興趣,. 就只想一個人生活,. 好好調整
(還有3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