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是我對AA制有很大的誤解嗎?(文長慎慎慎入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joy)時間3周前 (2026/06/04 13:28), 編輯推噓4(624)
留言12則, 7人參與, 2周前最新討論串15/24 (看更多)
我韓粉 其實台女最大的問題,就是被請客理所當然 之前看過一網友在日本,請了一個日本女生 那日本女生就撒奶,哥怎麼對我那麼好,XX醬好感動耶。情緒價值給滿 我遇過的,十個台女,大概五六個會理所當然你自動去付錢請客,跟死魚一樣,連句謝謝都不說 這我個人經驗啦,應該也是有一定參考。當然有人要說沒遇過,我也沒辦法 ----- Sent from JPTT on my Vivo V224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137.2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780550931.A.211.html

06/04 14:12, 3周前 , 1F
看來是韓女比日女好 兩者又比台女港女好
06/04 14:12, 1F

06/04 14:18, 3周前 , 2F
你可以只找願意跟你AA的女生啊
06/04 14:18, 2F

06/04 14:19, 3周前 , 3F
但連謝謝都不講是有點沒禮貌
06/04 14:19, 3F

06/04 14:31, 3周前 , 4F
為啥還要找 不aa叫店家自己報警啊
06/04 14:31, 4F

06/04 16:29, 3周前 , 5F
沒人告訴你AA是義務而是投資 自己不會評估做這個投
06/04 16:29, 5F

06/04 16:29, 3周前 , 6F
資划算不划算嗎?
06/04 16:29, 6F

06/04 22:42, 2周前 , 7F
那你根本不在意錢呀 你只是在意女方的態度跟心態
06/04 22:42, 7F

06/04 22:42, 2周前 , 8F
給你的反饋 感受面
06/04 22:42, 8F

06/05 08:56, 2周前 , 9F
這年頭太善良的人容易吃虧
06/05 08:56, 9F

06/05 08:58, 2周前 , 10F
厚臉皮到路上說錢包掉了想借一百元當車資,應該還是
06/05 08:58, 10F

06/05 08:58, 2周前 , 11F
不少人會借(?) XD
06/05 08:58, 11F

06/05 09:23, 2周前 , 12F
我不會借耶 最多就是叫他去警察局
06/05 09:23, 12F
文章代碼(AID): #1g8GqJ8H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8GqJ8H (Boy-Girl)